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May 10, 2009

16岁的愿望



这一天快要结束了,我却还没许愿。。。
那么,我 现在许吧!
我希望
1) Library Camp
2) Library Trip
3) KRS Camp
4) 30 Hour Famine
5) Dance Competition
(不分顺序)
可以顺利地举行和进行!

即使这一天我过得不怎么开心,不过如果接下来的活动能办得成功,一定能祢补我的不开心。
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关系可以变得更好,增进大家的感情。。。

今晚没有流星呢,不知我的愿望可否成真?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