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May 10, 2009

生日未必快乐!

今天5月10日
是我的生日。
早上起身做家务,收拾东西,午餐吃蛋糕。
没唱生日歌,没吹蜡烛,吃完蛋糕我收碟子。
还要做堆积如山的功课,读书。
为饥饿30做宣传。
我也收到一些朋友的祝福 和一份礼物。。。
但是我并没有快乐。
我期待的简单事情并没发生
失落。。。

我又过了平凡的一天,不同的是这一天叫做我的生日。
还有母亲节快乐!

生日未必快乐!

*我也不知我要表达什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