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May 3, 2011

听天由命

真的,我泄气了。

之前说,我要读心理学。
大家说你确定吗?本地读心理学不“吃香”的。赚不多钱。
到处是反对的声音。

那时说,我要读医科。
大家说你确定吗?要花很多钱的。要读很多年的。很辛苦的。
到处还是反对的声音。

现在说,我要读设计。
大家说你确定吗?以后很难找吃的。做工很辛苦的。赚不到大钱。
到处都还是反对的声音。




WALAO!

要我怎样?很想骂臭话咯!
你们告诉我啦!
有哪一科是很容易读的?
有哪一份工是容易做又可以赚多钱的?

读书的又不是你们,是我啊!
弄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都还没开始念书,我已经被你们弄到很累了。

我不要再想了!我拿到什么奖学金就去读那科。
反正我选择哪一科都会有反对的声音。
不管读哪一科,只要我以后尽力就好了。



我的未来就像这图一样,看不到箭头指去哪个方向,看不见的将来。

泄气了

3 comments:

AliVe said...

听听自己怎么想,那就怎么想。

AliVe said...

以后才不会有怪别人的责任。

Anonymous said...

好好加油吧..路,无论再艰难,希望你能继续前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