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May 17, 2011

最终

经过几次的挣扎,

多次的落泪,

多次的心痛,

累倒了。

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做了决定。
多么困难的一个决定。

我终于屈服了。
不得不屈服。

我还是没办法叛逆。

做了决定后,说不上开心,只是比较轻松了。

没办法改变环境,那只好改变心境。

从今,我要更加努力。
让奇迹第二度发生。

就像中五一样,靠自己的努力创造了一个奇迹。

第二次的奇迹会发生在2012年。
敬请期待。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有能力在中五创造一个奇迹的话,一定也会有能力创造下一个奇迹!
*偷偷告诉你,我也在等着奇迹发生*
=)

Cally Choo said...

希望真的能够。
我会努力的。

也希望你所期望的奇迹会发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