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June 25, 2010

25/6/2010 Library AGM

今天是 Lembaga Pusat Sumber 的 AGM.
选新的AJK真的是很难。几乎是要翻脸吵架。
到最后,AJK list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理想,也没办法了。

今天进行得满顺利的。

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位学妹拿着一张字条给我,
并说:" 你不要哭哦!不要哭。。。算了,看你样子好像都想哭了。"
我听了,有点愣着,想:什么东西啊?

我开始以为是她写给我的寄语还是其他东西,有点犹豫要不要当场看。
当场开来看后,我真的直接飙泪,直接哭了。
我哭是因为写这字条的人是一位因某些逼不得已的原因而辞职了的学弟。
我没想到他会写给我,太意外了。
他写的内容有: 感谢我也对不起我,很喜欢图书馆和我们,要继续努力回到图书馆这个家庭。
也许这对别人来说只是用一个简单的字条来道谢。。。
可是这对我的意义并不只是这么简单。
这字条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证明了许多事情。

其实,我一直都为他的离去很心痛。
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他,我已经尝试去求老师,
可是还是不能改变这个结果。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没用,竟然保护不到学弟。
就这样,他被迫离开他喜欢的图书馆。
他的离去就好像把我身上的一块肉切割下来。
我才发现到学弟学妹已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少了任何一个人,我都会心痛。

当他向我道歉时,我更加心痛。
我想我才是那个应该跟他道歉的人,可是他却向我说对不起。
心真的很痛。。。为什么会这样?!

当我在AGM为他而哭的时候,其他人以为我是因为AGM后要离开才哭的,
但是大家都错了。
没这张字条的话,我一定不会哭的。

他的字条真的让我很感动也心痛。。。


终于AGM过了,
退休了,还满高兴的,可以专注在课业上,不必每天忙 。 茫 。 盲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