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April 5, 2012

过滤

在外头生活,难免会被朋友影响。
生活方式,吃喝玩乐都是跟朋友一起。

再说,我这个人很喜欢尝试与接触新事物。
这样,生活才有更多乐趣嘛!
不过有一个坏处,这样的性格一般上很容易让人学坏,变坏。

幸好我在疯狂的同时,我的理智还没消失。
这应该是因为家庭教育有素吧!
我还能够清醒,理智地去过滤我所接触的事物。
这方面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才行。

爱玩不是错。
勇于尝试新事物是一种乐趣。
只要有自制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

年轻就是要疯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