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April 8, 2012

变色龙

人长大了多多少少都会慢慢有变色龙的特征吧?

认识的人越多,就会有一群群的不一样性格,生活作息,喜好的朋友。
每次跟不同的朋友见面时,说话之前都要想想哪些话/话题能聊,那些话题比较不适合。
学会跟着环境应变的能力越来越强吧!

有时候,我真的不是很想让中学朋友知道我太开放的一面以免吓着大家。
可是聊着聊着,总是会说出来。XD
然后要及时自制,不要继续说太荒谬的事情。

在大学或以外的朋友前,会尽情地开放以及尽量不要显得太稚气。
有时候,我自己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我竟然可以这么自然的聊一些尴尬的话题。
还有人被我的言行吓到。哈哈哈!

回到家里就恢复乖乖女的言行举止咯。
又或者是单纯女或懒惰女的样子。XD

其实变色龙很厉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