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January 6, 2012

改变自己

我以前是个沉默不多话的小女生。
常常被朋友忽略,被老师忽略,被亲戚忽略。
总之,我永远都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罢了。

中学某段时期,我并不只是一个小角色而已。
我还被针对,被误会,受委屈,被排挤,从来没有得到任何解释的机会。
那时,我比小角色还可怜,就像“哑子吃黄莲有苦说不清”。
被别人无理的辱骂,我都不敢反抗,只是默默地承受一切。
自己受伤,可是没人知道,没人安慰我,没人站在我这一边。
这一切都让我很难受。
自己却还是很沉默。。。
愚蠢地认为沉默是金。

我可以原谅对我无情无义的人。
我可以原谅对我无理无礼的人。
但是,我绝不能忘掉那些过去的回忆。

那是我愚蠢,单纯,所以才被别人这样对待。
不过,也要感谢那些人让我受这么重的伤,我才觉悟自己需要改变。

中学毕业后,我下定决心要彻底地改变自己。
我不想再当绿叶衬托别人,我要成为被其他绿叶承托的角色。

现在,至少我已经在进步了。
我已不是以前那个一声不响的小女生。
我会为自己着想,为自己争取更多机会,让大家认识我。
我不再默默受委屈,我学会开口说话,引起大家的注意力。
我变得更大胆,勇于尝试接触不一样的人事物。
我的视野也变得更宽阔了,改变了许多观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