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Life Goes On

非常抱歉这么久没好好地写部落格了。

这一次我要好好地写。

自从离开中六后,我就马不停蹄地上着我所希望的课。
在LUCT认识了形形色色的朋友。
有来自中国,非洲,印度,印尼,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的朋友。
第一次认识这么多种人,发现自己在这世上是多么地渺小。
不愧是World In One Place。

一开始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上课方式。
上课时间大概从早上九点到中午十二点或下午两点。
几个小时的上课时间,讲师大概只说一小时的课,接下来的时间就让我们画画。
由于以前小学中学老师的教学方式都是从一上课就开始讲课到放学,
所以和现在上课的方式有很大的对比。
以前=90%吸收+10%实践
现在=10%吸收+90%实践
呵呵。。
我很喜欢这种上课方式,因为以前长时间的听课只会让我睡着。
现在我上课的时候,都不会“钓鱼”!好神奇!奇迹发生了?!哈哈。。。
我就是喜欢动手做些事情,不然很容易睡着。

另外,我也从温暖的家搬出去了。
目前住在学校的宿舍,有一位室友,三位屋友。
宿舍里的构造就好像我们跟以前学校去旅行住的Apartment。
有四间房间,两间厕所,客厅,厨房和阳台。
自己照料自己的三餐,生活方式。
自己打扫,洗盘子,洗衣服。
这些也没难倒我。我很厉害的!哈哈哈!

最近,我一直在赶Final Project,所以常常熬夜。
有时候,凌晨两点至早上五点才睡觉。
我快病倒了。眼睛快张不开了。全身发热。一直伤风。
在撑几个星期就好了。=]
加油!

大家,晚安!
Goodnight!

1 comment:

CL said...

看见你过得很好,替你感到高兴。
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