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October 9, 2011

对的决定?对的选择?

当我决定去中六或决定退学去LUCT时,朋友们都告诉我
:“希望你做对了决定,做对的选择。”

老实说,至今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对了没

看到以前多数的同学都选择往科学系的方向走,
我常常在犹豫着我到底该不该跟他们走同一条路。

我选择了艺术系。

我选择这条路,会不会过得比较辛苦?
我选择这条路,是不是真的没有前途还是钱途?
我选择这条路,是不是让家人,亲戚失望了?
我选择这条路,会不会过得高兴,幸福?

毕竟已经做了选择,我没办法再改变什么。
我只能说:“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做我自己。”
至少以后不会后悔自己以前没努力过,没付出过。

有些朋友问我:“有没有后悔?”
“没有。”我说。
没有什么值得我后悔的,因为我在努力地为自己生活。

我享受画画的过程。
当一张空白的纸在你的手下变成一张具有意义的图画时,
你会有一种成就感。
即使画得不好,你也会说:“这是我画的图。”
没什么好羞耻的,你可以从你一直以来画的图看到自己慢慢地进步,
甚至可以看到你的生活经历,回味那时候的味道,
看到现在的自己。

文字与图画就是我表达自己的方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