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记忆中的您

以后再也不会看到您了。

记忆中,
您喜欢玩牌,打麻将,赌赌小钱。
您喜欢在下午的时间看印度戏。
您知道我喜欢吃鸡蛋,所以常常蒸蛋给我吃。
您看到我们时,总是眉开眼笑地亲一亲我们。

您很疼我。。。为什么我之前都不怎么察觉到?

年老的您,
身体慢慢地老化。
渐渐地听不见我们说什么。
渐渐地看不清我们的样子。
渐渐地。。。连我都不认得了。

几个月没见您,再见到您的时候,
您已病在床上,几天没进食,艰难地说话,听不见我们,无法移动身体。
虽然那时我在您身边,但您一直在叫我的名字,寻找着我。
您认不出我了。。。多么心酸。

过了几天,就得到恶讯了。

也许我之前应该多探望您。
现在想“也许”,“如果”,也没用了。

以后,我只能看见记忆中的您了。

至少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家伙。

安息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