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真正的我

多数人对我的印象:
不友善
乖乖仔
读书仔
忙碌仔
中性化

揭晓真正的我:
我是友善的,只是没什么笑容。
我不是乖乖仔,我想叛逆得不得了,现在正在计划叛逆的第一步了。
我不是读书仔,我不喜欢读书读书,不过我喜欢读故事书和小说,学新事物。
我是忙碌仔,多数时间都忙碌,我也乐在其中,我受不了什么都不做的日子。
我是中性化,因为家庭环境的关系,所以养成这种习惯。

我是低调的人,不过我也想红,我喜欢跳舞唱歌写作画画拍照。
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计划当中)
我喜欢艺术。我爱与众不同的东西。我喜欢动手做礼物。
大多数人喜欢的事物,我有时候会觉得反感。
大多数人不喜欢的事物,我会喜欢。
不太喜欢跟着潮流走,如果跟,这也太没个性了吧?!

我极想做疯狂的事情!
想一个人背包旅行。想与一些朋友环游世界。想与陌生人一起旅行。
想去夜店狂舞。想在街头上跳街舞。想在每个舞台上表演舞蹈。
想给陌生人温暖的抱抱。想写作出书,成为作家。

有时候,会笑笑跟你说我没事。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ok不ok。
我会在大家面前逞强,不爱别人怜惜我,
可是又渴望有个人能了解我,安慰我。
有时候,我装着不在乎某些人,其实心里在乎的不得了。
有时候,脆弱得连一句话都可以让我崩溃。

表面理性,内心感性
外表冷酷,里头火热

你们是时候改变对我的想法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