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二月

每年的二月总是有很多节日,有农历新年,情人节,人日等等。

今年新年我过得不怎么样。
除夕夜,我和家人亲戚吃团圆饭。
初一,到亲戚家拜年。
初二,就开工。
初六,和家人去马六甲一日游。

有好多朋友的聚会/团拜,我都没办法参与。
有一些聚会,我是想去的。为了工作,我没办法出席。
有一些聚会,我原本就不想去,总觉得自己无法融入那些朋友。
就这样,我错过了四个新年聚会。

这也不算什么。
自从中学毕业后,我都很少和中学朋友联络了。
平日的聚会,我也很少参与。

我宁愿独自呆在家里/宿舍里,也不想跟一大群朋友乱哈拉,然后自己也融不入他们的话题。
我比较喜欢两三朋友的小聚会,可以谈心,可以聊更多更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