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May 27, 2012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过得还蛮不错,比去年的超级糟糕生日好很多很多。

我的生日都过了17天,我才写这一篇,真抱歉。


有史以来收过最特别的生日卡片。
看得出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





第一次有人送连身裙给我。


很漂亮也很特别的项链
我好喜欢。


可爱的吊饰


兔兔的钥匙圈


狗狗的杯子


这一些都是大学朋友们与讲师们送我的礼物。
炫耀一下下。呵呵呵。

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们对我这么好,
还帮我庆祝生日。
好感动~

今年的生日,
我很幸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