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May 5, 2012

你明白的

你知道这不只是我和你想不想或要不要的问题罢了。

就只因为我们生长在马来西亚,我们就会面对这样的难题。

我只是给你一点点提示,你就明白我在顾虑什么了。你也很了解我的想法。
你告诉我,我们可以一起尽力去克服这个难题,你可以为我付出。
可是我还是真的没有把握能去面对这些难题。

几个星期了,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一直不停地在想着同样的事情。

我当然很想答应你,可是。。。你很清楚我为什么到现在还在犹豫的。

你明白的。

对不起,请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