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聚餐

最近发现小学,中学的朋友们都喜欢在聚餐时喝酒。

小学和中学时,父母不让我常常出门,但我却很想跟朋友们一起出去玩。
中学毕业后,父母管得比较不严了,我却很少去聚餐了。
毕业后,我反而变得懒惰。懒得出门。
中小学的朋友去聚餐时,女生们都会打扮得漂漂亮亮,个个都像淑女般有气质。
我就很懒惰打扮,而且毕业后变胖了。
每次聚餐也花不少钱,我消费不起。
现在朋友们聚餐都会喝酒,我每次喝两杯就开始呕吐了,根本不能喝酒。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哈啦的,不太喜欢谈一些没重点的事情。

我就懒得去聚餐了。

现在很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