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July 20, 2013

Minionilized: 人们病了吗?

最近人们掀起一股收集香蕉黄娃娃的热潮。
为了收集这些娃娃,大家都到麦当劳去买儿童快乐套餐。
这并没有怎么样。

香蕉黄娃娃没错,麦当劳也没错。
大错特错的是得到了娃娃的人竟然把食物留在餐厅里,然后就走人了。
太浪费食物了!!!
这些人会有报应的。
想想世界上有这么多人被饿死,而这些人就为了几个玩具而浪费这么多食物。

据我从网路上所看到的短片和照片,这些人生病了!
为了那些娃娃而跟店员吵架,弄坏了餐厅的门口,争先恐后地冲进餐厅里。
这些娃娃真的很可爱。这点我无法否认。
原本我也想去买的,可是看到人们为之疯狂的行为,我一点都不想去买了。
拜托,这只是个塑料做成的娃娃。有必要这样吗?

我发现到排队购买儿童快乐套餐的都是成年人。
也许是父母亲为了孩子而买的或年轻人喜欢可爱娃娃而买的,
但是难道不觉得一切真的太离谱了吗?

最离谱的事是这个:网购的价格
竟然有RM 380,000,000.00这么高???
我不知道这网站可不可靠,但我有看过其他的网购是卖五十几令吉的。
但是我都没办法接受人们为之疯狂的程度。

幸好还是有小部分的人是理智的。
他们到麦当劳餐厅收集人们丢弃的儿童快乐套餐,然后送给一些有需要帮助的人。
这些人的举止是值得被赞赏的。

我只能说:“真的,没有必要这样疯狂。”

1 comment:

煒霖 said...

我也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疯狂!!!!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