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April 6, 2013

中国的同学

由于我就读的是国际大学,所以有许多外国同学。

我班里就有很多中国的同学。

他们的成绩虽然平平,但是对人都很好。

有一次我看到一位朋友正在吃饼干,我嘴馋就向那朋友要饼干,可是她刚好吃完了。
她说明天要带另一包饼干让我吃,我以为她只是说说罢了。
哪知隔天她就真的带给我了。

另一次,另一个同学要帮我涂指甲油,可是我赶着回宿舍,所以就拒绝她的好意。
第二天,她又问我要不要涂另一个颜色。
我不好意思又拒绝她,所以就跟她拿了指甲油来自己涂。

他们对我都很不错。=]



漂亮吧?
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