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求学永无止境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一个我百分之百满意的作品,
我会说没有。

我只能说我有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
但是最好的作品还是有让我自己不满意的细节。

在求学方面,我永远都不会觉得够。
我知道我的每一个作品都有瑕疵,有能再进步的地方。

我喜欢求学的过程,因为几乎每天都会学到新知识,新技巧和新事物。
做错了,就尝试,再补救。
做得不够好,就改进。
这样的学习方式使我能学得更多。

我喜欢到处走走,看看更多的东西,也许会有更多更好的灵感。
即使是一个人趴趴走,我也无所谓。
不需要人陪,一个人自由自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最近吉隆坡有一个鞋子的展览会。
我又想趴趴走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