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August 21, 2012

一次就爱对

最近看到电视播着《一次就爱对》的连续剧。
我没有追看这部戏,也不知道它的故事内容。
不过它的戏名《一次就爱对》却吸引了我,让我思考。

有些人已经有过好几个男/女朋友,却一直以分手收场。
有些人的第一个伴侣就是他们的终身伴侣。
一次就爱对,有多少人能有这样的爱情呢?

现在这个时代,只有少数的人才这样。
在爸妈或公公婆婆的时代,“一次就爱对”比较常发生。
我想在他们那个时代,多数人都认为一直换伴侣的人是花心不忠的。
二十一世纪的人认为换伴侣是找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
或许有些人换伴侣仅仅是寻找更多新鲜感和刺激。
不管怎样,换不换伴侣这回事是个人的决定和选择,由不得旁人去管。

我当然不奢望自己能“一次就爱对”,
只是希望第一次的爱情是美好的,甜蜜的,难忘的。
但如果能“一次就爱对”,“一次就爱到永恒”,那就最好不过了。

要“一次就爱对”,也要视双方的有多努力和经营爱情的方式行不行得通。
也许只要双方找到适合的方式,那么“一次就爱对”就容易多了。
不过要找到合适的恋爱方式,不是也要有经验,经历过,才知道的吗?

自己越说越矛盾了。> <

这里有谁是“一次就爱对”了?
又有谁希望“一次就爱对”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