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我期待下一次的美好回忆。。。


*微笑*
*傻笑*
想起与某某人的回忆时,
总是会傻笑,微笑。。。
真是甜蜜的回忆,
想起都会笑。。。

回忆是一种美好的东西,
它让我们记得曾经拥有过的快乐与甜蜜,
好希望可以回到那时候再次经历快乐与甜蜜。

回忆是一种悲痛的东西,
它让我们记得曾经经历过的哀伤与痛楚,
好希望可以快一点遗忘那时候的哀伤与痛楚。

为了让自己快乐一些,
一定要把美好回忆烙印在心里,
一定要让悲痛回忆随着风而去。

我喜欢时不时地想起与某些人的美好回忆,
然后自顾自地偷偷地在暗地里傻笑,回味无穷。。。
无法形容这种心情是怎样的,
不过我相信有许多人都跟我一样体会过这种心情。。。
真的非常希望可以回到那时候或者以后会有更美好的经历

我期待下一次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